凑川

【出胜】Man with persistence执着之人

绿谷出久是个很执着的人,最了解这点的可能是爆豪胜己。
在很久之前,在欧尔麦特依旧活在遥不可及的屏幕里,绿谷出久像是被扔进一段停顿。如同念一本书时的留白,故事很快翻到下一页,而他不知所措地呆立在一片空白里,被人遗忘。
爆豪胜己本可以忽视他,像拂去睫毛上的一粒尘埃一样容易,但他没有,他执着地用疼痛将绿谷出久拽出那段停顿,然后现实的差距将绿谷打回去。停顿里没有声音,绿谷感到自己在下坠。
他要打败小胜。
每一次,每一次被爆豪胜己欺负时绿谷这样想,但他从未反抗,对方的红眸里燃着不甘与不解。他们都不明白彼此。
然后夕阳下,一个瘦骨嶙峋的男人说
“你一定会成为英雄。”
像石子击破水面,那段停顿里有了声音,绿谷出久没能忍住夺眶而出的泪水。
泪水——他看见透明的液体积攒在爆豪眼底,因为不起眼的石子盖住了爆炸的火焰。小胜,小胜,别哭了,绿谷出久不敢把这句话说出口。
但他知道爆豪胜己会没事的。
因为小胜也是个执着的人啊。
“今日,爆杀王对爆炸范围的预判失误导致数名围观群众受伤…………”
那天之后,绿谷出久再没见爆豪胜己哭过。事实上现在也没有,他看起来只是空茫,像是被丢进那段绿谷熟悉的,令人窒息的停顿里。
“已经没事了”绿谷把对方按进怀里,爆豪愣了一下,没有反抗。
他们都明白理由是什么。
四岁的绿谷向河里的爆豪伸出手,十五岁的绿谷朝被怪物困住的爆豪义无反顾地奔跑,十八岁的绿谷把爆豪堵在墙角,说“小胜,我喜欢你”
因为不管绿谷出久也好,爆豪胜己也好,都是执着的人。

“你就这么想让我炸了你吗,废久?”
绿谷出久回过神,霓虹灯的光碎在前方人的金发上,爆豪胜己抿着嘴唇,在很多很多不耐烦后面藏着笑意。
“小胜”
“嗯?!”
“我喜欢你”
“闭嘴,废久”
“……你走快点!我快冻死了”


想日咔。一切动力源于此。
写的很快,也很不明不白,能喜欢就太好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