凑川

直男信[啥]

Wardo:

  好久不见

  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图片]

  她叫Priscilla。我们是在一个中美电子科技交流大会上认识的。比起那些刚入圈的小孩儿,她的才智简直出类拔萃。她说她朋友都说她有一点点怪,有点geek。好吧事实上她比我有趣多了,你是不是在想我怎么难得这么有自知之明,得了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背地里那些闺蜜间的小秘密。

  她不喜欢喝红牛。于是我们点了苹果酒。哦对了顺便一提,科技馆对面有一家超酷的餐厅,等你回来了我就在那儿给你办个大Party。

  她说她喜欢我眼睛的颜色,像秋日的泰晤士河。

  oh god 我想我有点喜欢上她了

  昨天我的笔记本突然收到一团杂乱无章的代码—当然对我来说不过小菜一碟。解开后是一串数字,电话号码,纽约区号,我打过去了。

  第一次约会大概很糟糕,我能记得的只是自己关于FB的长篇大论,幸好她没有像其他人一样一走了之。 

  也许你说得对,Wardo,生活总是充满惊喜的。

  Call me,OK?I will wait for you

                                                       Mark


这篇文告诉我们的教训就是不要在凌晨脑子不清楚的时候和别人玩游戏不然只能像我一样自割腿肉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