凑川

#美苏#
正装下跪梗衍生出的阴谋论

一场游戏,也许是的。英国佬的腔调优雅,手杖在地上敲出规律的声响。
Solo回忆不太清事情的经过了,大概从Wavely的错误情报开始,上帝啊,对方甚至都不是个德国人。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至少比起跪在石质地板上的身影不值一提。三月的东德反常得冷,IIIya挺直着脊背像个被丢在西伯利亚雪地里冻了三天的锡兵,低温将他的傲骨冻的硬梆梆的。
但Solo知道他快撑不住了,他总是知道。苏联人拢着金色睫毛,眼神虚焦在那块手表上,喘息声越来越重。
Solo拿俄语喊他,搜刮着脑袋里最恰当温柔的词汇,试图忽略腹部突然一击的疼痛。
管好你自己,cowboy,他答。IIIya的俄国口音明显极了,话语轻得像一句晚安或其他什么。
Solo想开个玩笑,如他一直擅长的那样,他盯着IIIya腰间西服的褶皱,如鲠在喉。
回去一定要跟Wavely讨个说法,至少15天的假期,米兰就很不错。不过现在——哦现在他只想给那个肌肉紧绷的大个子一个拥抱。

会好的,很快。一定会的。Solo重复着絮语,用坚定的语调。
IIIya轻笑,在这句承诺里跌进沉沉的黑暗。

应该会有个苏联人视角的后续吧。
想看hurt&comfort的肉。喵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