凑川

你终究不能陪我终老

直男信的后续。所以说群里妹子多狠的心啊QAQ还有为啥我写马总就如此青春疼痛?求教。


Wardo:

  你有看见我的邮件嘛?为什么一直没有回音?好吧也许是你太忙,然而就像我说的,I will wait for you,always。

  我把Priscilla带回家了,显然爸妈都喜欢她胜于木讷无趣的我,现在我每次回家妈妈都会嚷嚷着‘那个可爱的女孩儿在哪’,于是一切都显得水到渠成。

  我订婚了,wardo。

  你知道我在感情方面一直是个菜鸟,对于订婚仪式更是毫无头绪,还好Priscilla一手包了下来,oh,她可真是个好姑娘。

  然而我现在很焦虑,除了你我不想找人说。So,I need you now,wardo。

  还记得从前你说等我们结婚了,就做对方的伴郎。我回答说“哦,那我一定会让漂亮的新娘子不高兴的”

  而你会让仪式现场熠熠生辉。

  你总是在我身边不是吗?

  纽约这里是午夜,然而新加坡的阳光早已在你耳边轻声细语。这总是让我错觉其实我们并不在同一片天空下。所以来找我,好吗?

  订婚典礼大约在一个月后举行。你会来的对吗?我相信你会来的。Promise me,Please。

  那么晚安,Wardo

  BEST WISHES。

                                                      Mark


然而还有一篇肉该怎么炖啊烦烦烦我只会吃啊我是个蠢胖子啊!


评论(1)

热度(6)